我校召开2024年春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4-02-24 10:09:33  发布人:010725  浏览量:118

2月23日,学校2024年春学期教职工大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解读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任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行政人员以及各教学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详细解读学校2024年度工作要点。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主动应对复杂形势带来的严峻挑战,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全面部署落实党员大会报告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省域高水平学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决胜攻坚之年。她指出,本年度学校将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人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统一战线建设等六个方面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严实要求保障事业发展。她指出,学校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主动适应行业和地方产业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新形势和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新任务,深入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以“1334”工程实施为抓手,通过实施学生发展助力行动教育数字化提升行动“五金培育”专项行动技能品牌创优行动产教融合培优行动人才强校提质行动、“产学研培赋能行动国际办学开放行动学校建设强基行动等内涵建设九项行动落地落实年度各项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她强调,本年度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将采取重点任务前置实施、存量任务和重点指标挂号督办、国家级高显示度目标揭榜挂帅等方式狠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任务目标、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定期调度、层层压实,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新增量而奋斗。

最后,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作总结讲话,他对全年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不断强化干部本领,深入践行“四敢精神”;三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四是守牢纪律和安全底线,统筹发展与安全。他强调,此次会议专门部署2024年度工作,打响了新的一年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奋力赶超、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发令枪”。他指出,本年度学校将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住建厅的重要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朝着党员大会的既定目标奋斗前行。用“城建作为”彰显“城建担当”,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城建力量”。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会后要及时将学校制定的2024年党建与行政工作要点进行分解与细化,并做好传达部署,真正将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前进发展动力。(文/王煜 图/胡杨树 复审/陈涛 终审/朱梅芳)

888_9403.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1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