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
日期:2024-02-20 16:08:19  发布人:010725  浏览量:66

2月20日,我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我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详细解读2024年行政工作要点。她表示,今年行政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以“1334”工程实施为抓手,实施内涵建设九项行动,以高质量的人才供给和改革发展成效助力建筑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她分别从实施学生发展助力行动、教育数字化提升行动、“五金培育”专项行动、技能品牌创优行动、产教融合培优行动、人才强校提质行动、产学研培赋能行动、国际办学开放行动、学校建设强基行动这九个方面展开深入解读,对具体行政工作要点任务划重点、明目标。

黄志良对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学校党建工作要点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持续巩固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落实,全面落实学校党员大会工作部署,扎实推动“一融双高”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城建力量。他从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人才建设、党的纪律作风建设、统一战线建设这六个方面展开分析,针对21项党建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他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建引领,以严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力争党建出品牌、业务出成果,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集体解读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分五组展开小组研讨,分别对2024年行政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要点谋划讨论、提出建议,为2024年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出谋划策。(文、图/戎琳燕 复审/唐柏俊 终审/朱梅芳

微信图片_20240220145849.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