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来访我校
日期:2024-03-15 15:18:45  发布人:010725  浏览量:90

3月14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李桂萍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建刚接待了李桂萍一行。

黄志良对李桂萍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坚持绿色发展的实践与探索。学校新校区规划设计融入绿色生态理念,拥有三星级绿建2幢,二星级绿建6幢,二星以上建筑占比近50%。他表示,绿色生态校园是学校始终坚持的建设目标,学校整体规划建设充分体现“理实一体、功能整合”的职业性,围绕行业办学特色,培养新型建设人才,服务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李桂萍对我校走绿色发展之路、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作为兄弟院校,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是以安全类专业为特色、技术类专业为主体的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在实训楼整体规划建设、功能布局以及实训教学等方面需要借鉴学习先进的经验。她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走亲走近、互助成长,共同推进两校发展。

双方针对学校实训楼的整体规划建设、功能布局以及实训楼的教学实训、教研活动等事项展开交流。随后,李桂萍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设备管理工程学院、实验楼、实训工厂等场所,对学校实训场所规划建设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和直观的了解。学校党政办公室、实训管理中心、后勤保障处、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文/戎琳燕 图/张磊 复审/唐柏俊 终审/朱梅芳)

微信图片_2024031415403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314162145_副本.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