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汇报会
日期:2022-01-18 14:31:00  发布人:010411  浏览量:762

118日上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汇报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校领导王伟、毛浩生、周炜炜、闵亚琴出席会议,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东风主持。

会上,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与服务、科研与社会服务、后勤保障暨绿色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等6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组长、负责人分别从“十三五”发展基础和存在问题、“十四五”面临形势和机遇挑战、“十四五”发展目标、举措、保障及指标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校领导分别就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应修改意见。朱东风校长对各专项规划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规划制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十四五”发展目标进行再分析、再思考;“十四五”发展指标对标再夯实“十四五”发展资源进行再拓展。黄书记做了会议总结,他强调,规划编制要着重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和办学定位,加强资源整合,注重特色发展。

核发:010411 点击数:7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