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史馆正式开馆
日期:2022-06-16 14:18:01  发布人:010411  浏览量:957

614下午,我校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国际绿色建筑联盟执行主席、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指导委会主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章小刚、江苏省职教协会秘书长李振陆、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处长蔡雨亭、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张善平、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赟等领导出席仪式活动并为校史馆揭幕,我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

 

黄志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参加开馆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校史馆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校史馆落成并正式开馆表示热烈祝贺。黄书记指出,校史馆作为一所大学办学精神、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的物化凝练,是一所大学文化记忆、传承与创新的重要阵地,是大学校园重要的文化标志物。学校高度重视校史建设工作,通过广泛征询师生和校友的意见,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探讨研究,历时年多完成校史馆建设,是学校办学历程的精髓浓缩,充分展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校史馆以学校办学与发展的历程为脉络,概括了学校矢志不移、自强不息的办学历程,展陈分“鉴往知今”、“匠心筑梦”、“锦绣华章”、“继往开来”四个篇章,以文字、图片、实物多媒体等为载体,充分运用空间造型艺术、平面设计艺术,全方位、多角度地集中展示了学校三十六年来历史沿革、绿色校园建设和办学成绩,为观众开启了一扇了解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的窗口。

开馆揭幕仪式后,相关领导和师生参观了校史馆。(文/徐波)

 

核发: 点击数:9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