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来校调研
日期:2021-12-03 10:20:23  发布人:010411  浏览量:1218

122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副厅长张钧,厅人教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浴宇,机关纪委副书记单乘风办公室级主任科员乘亮一行5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负责同志接待了来访领导。





费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装配式建筑工法楼、安全体验中心、建筑艺术学院古建实训室等教育教学场所,了解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依托图书馆展示区,了解学校高层次人才及科研团队整体情况、通过“永远跟党走 信仰的回声”文化艺术作品展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过文心书房红色书屋、中国建筑出版社专区了解了校园文化生活情况


 


在下午的调研交流会上,校党委书记黄志良致辞,对费书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校长朱东风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基本情况及“十四五”期间主要办学思路。住建厅领导与校领导班子开展了交流与探讨,并对学校在服务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费少云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学校要以此次省“双高”申报为契机锚定“十四五”规划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抢抓新机遇,解决新问题,开创新事业。省住建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领导班子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核发:010411 点击数:1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