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换届会议
日期:2023-11-29 15:23:29  发布人:010725  浏览量:427

11月27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换届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毛浩生主持,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第三届理事候选人、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毛浩生所作的《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回顾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基金会紧紧围绕学院事业发展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事业发展的宗旨,积极筹措资金,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更好服务于学校建设。他对基金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依法办会,把握发展方向;二是要紧扣教育需求,开展城建品牌公益项目;三是要继续争取政府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朱梅芳作的章程修订说明、副理事长王伟作的基金会换届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第二届副理事长周炜炜介绍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理事9名。随后,选举产生的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新修订的章程,理事会负责人、监事长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负责人、监事长选举的监票人、计票人。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建刚当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祖平,财务处处长李影当选为副理事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刘波当选为秘书长,党委委员、思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陈盛当选为监事长。徐祖平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同新一届理事团结一心、不断进取,凝聚更多力量和智慧,在开拓和汇聚爱校助校资源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结合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广泛联络校友及社会各界,募集资金、集聚资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图/戎琳燕 复审/孔蔷娜 终审/朱梅芳)


_CRJ1693_副本.jpg


_CRJ1817_副本.jpg


_CRJ1855.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4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