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1-11-15 10:17:07  发布人:010411  浏览量:794

为严格规划编制程序,健全专家咨询论证制度,切实增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前瞻性、实用性、科学性,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11月12日,我校南京组织召开《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省教育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丁晓昌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章小刚原常州大学党委书记史国栋来自内外专家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主持。

朱东风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为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党政办主任徐祖平介绍了规划编制总体过程,并就规划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规划文件,一致认为该规划思路清晰、导向性强,发展目标科学、鼓舞性强,任务举措务实、操作性强,实施保障有力、可行性强,是既彰显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又体现未来特色化发展方向。同时,围绕规划目标设置、人才队伍、产教融合和质量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志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位专家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了很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建议,规划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收,按照相关工作部署,抓紧修改完善,更好地为学校未来五年事业高质量、特色化发展谋新篇、布新局、启新程。

核发:010411 点击数:7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