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省地方高校高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29 10:13:47  发布人:010411  浏览量:804

10月28日上午,学院2021年省地方高校高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主持。全体校领导、高质量考核各条目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对照年初制定的2021考核指标工作目标,逐一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总体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大部分工作已初步完成年初确定工作目标,少数条目存在进度延后、成效不突出等问题。

朱东风校长作了总结讲话。朱校长肯定了2021年全校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将省委考核工作与校内考核工作更好的融合对接;二是全力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主动作为、抓住重点,强化薄弱环节;三是在做好考核工作的同时,重视各项基础工作的开展,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核发: 点击数:8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