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梅向东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日期:2021-10-12 11:06:31  发布人:010411  浏览量:1419

    109日,常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梅向东市教育局副局长纪忠副局长王华刚一行8人莅临我校,在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伟的陪同下,对我校办学情况殷村校区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梅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在实训中心杜易副主任的带领下参观调研了我校工法楼和建筑安全教育中心的建设使用情况。梅书记对我校在职业素质培养和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梅书记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文心书房并和校领导开展了座谈梅书记对我校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表示,职业教育是常州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市教育工委、教育局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项的发展,希望学校抢抓职业教育发展重大机遇,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突出特色、办出品牌,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徐波

 

核发:010411 点击数:14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