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1-09-29 17:04:48  发布人:010411  浏览量:859

2021年9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该支部书记徐祖平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举行了新同事徐波的简短欢迎仪式,大家对新同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二是徐祖平书记立足党政办职能,结合学院巡视整改总体进度和党政办牵头负责的条目,认真解读内涵、逐条细化举措、明确岗位分工,同时针对已落实的工作及时总结,未落实即将要落实的工作规划进度、制定方案;三是开展依法治校工作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党员朱梅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版),对《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田学军在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进行的学习分享对教育法修订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的解读与分析,对学校整体依法治校工作进行的学习与探讨的推进现状与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与会成员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是对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提出的基本要求,也是确保教育工作正确价值方向的重要举措,每个人都要时刻把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放在心上;依法治校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也是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党政办要把责任扛起来。

核发:010411 点击数:8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