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立索伦特大学专升本专业介绍
日期:2019-05-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432

我院与英国国立索伦特大学(原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自2013年签署了中英两校战略合作协议,英国国立索伦特大学承认我院学生高中起点3年制学分及初中起点5年制学分,学生毕业后可以赴英进行为期一年的深造,并获得英国荣誉学士学位(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第一学历)。

英国国立索伦特大学目前主要提供的专业为国际建筑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该专业分为土木工程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两个方向,并包含5个核心模块和2个选修模块:

核心模块

1、国际建筑与设计

2、综合项目

3、理论与专业练习

4、项目研究论文

5、可持续建筑与设计

选修模块

1、建筑生产

2、专业训练和沟通技巧

本课程是特别为国际学生量身定做。通过一年的学习,学生将会对国际建筑领域内所涉及的当代技术、设计以及施工管理有一个全局化、深入化的认真与思考。

就业方向

  建筑项目经理、现场经理、工料测量师、建筑控制测量师和设备管理主管等。

  除此之外,英国国立索伦特大学仍额外提供以下5个专业:

  1、会计与金融

  2、数码艺术(需面试、提供作品集)

  3、插画(需面试、提供作品集)

  4、国际管理

  5、室内设计(需面试、提供作品集)


核发:ning 点击数:14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