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项目简介
日期:2018-11-1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556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与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于2016年11月2日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师生互换、开展学术会议、交换学术资料等方面开展合作。

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 (Ara Institute of Canterbury)是由基督城理工学院(CPIT)和奥拉基理工学院(Aoraki Polytechnic)合并而成的新理工学院,在新西兰坎特伯雷地区开展职业教育和高等应用教育。

目前,双方已开展专转本合作项目,我校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可赴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就读建筑学学士(工料测量)。合作项目框架如下:

1、三年制工程造价的学生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习至大三第一学期结束;五年制工程造价的学生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习至大四第二学期结束;

2、如学生获得雅思6.0分(任何单科分数不低于5.5分),即可在完成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课程后,进入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学习,如学生雅思成绩未能达到要求,可以申请参加为期18周的新西兰英语语言4级证书课程;

3、如学生在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完成第1年课程,但选择不参加第2年课程,即可获得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的新西兰工程管理专科文凭(工料测量方向);如学生继续参加第2年课程,并完成学业要求,即可获得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工料测量建筑学学士学位。

核发:ning 点击数:15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