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3-15 09:19:45  发布人:010725  浏览量:417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座谈。



招生就业处处长徐筱明结合学校近三年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就业高质量考核指标、2023年就业工作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学校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分析。

各二级学院学院分管就业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毕业生就业现状数据统计和具体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张蔚校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充分分析了2023年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清我校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要将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拿出切实可行的有效举措和行动,完善就业工作激励措施;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调动广大教职员工、校企合作企业、校友会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全校形成全员关注就业、全员参与就业、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氛围。(文/朱梅芳 图/戎琳燕 审核/戎琳燕)

核发:010395 点击数:4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