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史馆首届讲解团成立暨讲解员聘任仪式
日期:2022-11-09 14:00:16  发布人:010411  浏览量:622



11月8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校史馆首届讲解团成立暨讲解员聘任仪式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党政办公室主任徐祖平,学生工作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刘波,团委副书记周文斌以及首届讲解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孔蔷娜主持。




授聘仪式上,徐祖平主任宣读了《关于聘任首届校史馆讲解团成员的通知》,决定聘任虞恬等18名同志为校史馆教职工讲解员,丁赟等4名同学为校史馆学生讲解员。


副校长毛浩生为首届校史讲解团授旗,思政部李也老师接过团旗


主席台领导为讲解团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





在代表发言环节,思政部李也老师代表教职工讲解员发言。她谈到作为校史讲解员,要完成好每一次讲解宣传工作,讲解好每一段城建故事,传播好每一段城建声音,以昂扬姿态展城建风采。



    设备工程学院掌菁阳同学代表学生讲解员发言,他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校史馆这一平台,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在今后的讲解接待中有更出色的表现,真正做到“知校、荣校、爱校”。




朱仁良书记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校史讲解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向积极参与校史宣讲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讲解团的每一名成员都是学校的“形象大使”,希望大家努力成为城建历史的传播者、城建文化的弘扬者和城建精神的践行者。(文/徐波 图/陈思锋)



宣传部过林燕老师为大家进行实地讲解

 
核发:010566 点击数:6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