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13 13:51:13  发布人:010411  浏览量:845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714日下午在行政楼705A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祖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本次组织生活会议程,支部书记徐祖平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开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体会和存在不足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查找问题和差距,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畅谈了对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感悟、“七一”讲话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等,剖析个人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党员们直言不讳,把自己、把部门、把学院事业发展摆进去,直面问题分析原因、揭短亮丑,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

最后,支部书记徐祖平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系统学、重点学、与业务工作结合学,真正做到学习与业务的深入融合,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对组织生活会中谈出的问题做到“回头看”,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督促与跟进;三是要进一步做好部门内部工作的全盘梳理、合理分工,将学习效果落到实处。(文/朱梅芳)

核发:010411 点击数:8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