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暨省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推进会
日期:2021-09-09 11:03:23  发布人:010411  浏览量:819

9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暨省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推进会。校领导黄志良、朱仁良、王伟、毛浩生、周炜炜、闵亚琴,相关职能部门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徐祖平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省教育厅开展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通知的要求,并对相关指标内涵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


与会人员重点研讨了“十三五 ”期间未完成的毕业生自主创业率、 校内专任教师硕士以上比例、校内专任教师“双师素质 ”比例、校外 兼职教师专业课教学比例、校内正高教师人数、年纵向科研到账经费、 年横向科研到账经费、年发表核心期刊论文、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 10 项指标。各指标负责部门分析了未完成的原 因、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分析了“十四五 ”期间改进相关工作的具体计划。

最后,黄志良书记讲话。黄书记肯定了“十三五 ”期间我校取得 了总体成绩,要求未完成指标在“十四五 ”期间做好明确目标、持续 改进。同时指出,本次申报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机遇难得,前 期学校发展积累了基础,初步形成了标志性成果,这是学校升格以来 发展的重要成绩。全校上下要高度认识,重视申报,只能成功,各职 能部门要加强高层次协作,加强文本修订,把高水平院校申报与学校 “十四五 ”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形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尚阳阳)


核发:010411 点击数:8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