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我校国际班13名学子赴英深造
日期:2019-06-2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479

近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13名毕业生收到了我校成熟合作大学——英国国立索伦特大学(原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今年暑期,这13名同学将赴英深造,开启为期1年的专升本之路。

在校期间,经过我校组织的学习班的严谨、精准教学和同学们的认真学习,这13位同学均达到赴英本科的学术英语标准。

我校英国项目自2013年展开合作以来取得了良好效果。国际班学生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成绩优秀,出国深造学生人数逐年上升。目前英国国立索伦特大学在英国最权威大学综合排行榜——2020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建筑专业排名升至全英20位,大学综合排名升至第73位。该校建筑专业正是跟我校建筑大类专业对口的学历晋升渠道,不但承认我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分,学生入校后还能融汇中西方建筑理念,达到建筑专业能力的提升,并最终获得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学历,他们的本科学历是为第一学历。

祝愿学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拥有更广阔的舞台和无限的创造力,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去实现追求和梦想!


国际班学生参加毕业典礼


国际班学生合影

(文/图  潘婷婷)


核发:ning 点击数:14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