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国际交流中心来我校交流
日期:2019-03-2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461

3月19日上午,常州市国际交流中心陈影主任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毛浩生、党政办(外事办)主任徐祖平及相关人员在行政楼314与来访嘉宾进行会谈。

会议上,毛浩生副校长首先对陈影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依托行业的办学历史和国际交流发展概况。陈影主任介绍了常州市国际交流中心基本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全日制本科或大专毕业生赴日本就业项目。


双方进行项目洽谈

副校长毛浩生介绍了我校对口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就业情况,表示双方可通过对接专业课程,提升匹配度,进一步推进项目开展。

会后,客人在毛浩生副校长陪同下参观校园,对我校积极开展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绿色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文/图:潘婷婷)


 


核发:ning 点击数:14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