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外籍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2018英国国家计算机协会海报设计大奖授奖仪式
日期:2018-10-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81

    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2举行了外籍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2018英国国家计算机协会海报设计大奖授奖仪式。学校聘请英国索伦特大学时尚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系主任John Barfoot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为获得英国国家计算机协会海报设计奖项的学生颁发证书和奖章。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党政办(外事办)主任徐祖平、组织人事处处长李金良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外事办)主任徐祖平主持仪式。

外籍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2018英国国家计算机协会海报设计大奖授奖仪式


李金良主任首先介绍了John Barfoot教授的个人经历、研究领域、学术成就,以及在我校中英合作项目中付出的巨大贡献并宣读了聘任决定。黄志良校长为John Barfoot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随后John Barfoot教授发表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我校第一位外籍客座教授,并回顾了我校与索伦特大学合作以来取得的累累硕果,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

黄志良校长为John Barfoot颁发聘书

黄志良校长为John Barfoot佩戴校徽


在接下来的英国国家计算机协会海报设计大奖授奖仪式上,基础部赵亚男老师对英国国家计算机协会和本次2018视觉海报设计大赛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邀请John Barfoot教授公布获奖学生名单,黄志良校长、John Barfoot教授、李金良处长为获奖学生颁奖。随后两名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学校与指导老师给予的帮助和鼓励,并呼吁全体同学共同努力,放飞梦想,创造辉煌。

学生代表发言(一)

学生代表发言(二)


最后,黄志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John Barfoot教授正式加入我校教育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聘请客座教授是学校深化内涵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时代需求,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他提出三点要求:一、促进教育教学国际化,推动教学改革,积极开展引智项目;二、各二级学院要在学校国际合作整体框架下,主动作为,乘势而上,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交流;三、希望全校学生能够站在新时代的伟大起点上,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会议结束后,John Barfoot 教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John Barfoot教授简介:

约翰巴福特教授于1984年获得朴茨茅斯理工学院学士学位,2009年被评为建筑环境高级讲师,2009年至今任职于英国索伦特大学,目前担任时尚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系主任。2013年-2017年担任格林威治大学外部考官,2015年至今担任物业管理学院外部审查员,2016年由英国特许建筑工程师协会评为特许建筑工程师。2017年成为英国特许建筑工程师协会董事会成员。同年,由高等教育学院评为高级研究员。目前,巴福特教授也被上海建桥学院等国内大学聘为客座教授。


中英合作项目简介


(潘婷婷/文,陈思锋/图)


核发:ning 点击数:12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