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合作院校就新冠疫情来函慰问
日期:2020-03-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512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时,学校境外友好合作院校纷纷发来信函,向全校师生表达关心、慰问和鼓励。

英国国立索伦特大学发来信函,他们祈愿疫情尽快被战胜,希望一切尽快恢复正常,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去武汉大学看樱花。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校长郑道明在信中向我校师生表示深切的慰问和祝福,祈求两岸所有人民健康平安,他相信在战胜疫情之后,两校必将再续蓬勃发展。

 


韩国牧园大学校长权赫大也发来慰问视频,他表示牧园大学始终牵挂中国人民的安危,他相信两国政府以及两校必将齐心协力渡过难关,安全并愉快的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去。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向以上院校一一回信,感谢合作院校对学校的支持和重视,表达了共同克服困难,共同推进合作与交流的强烈愿望。(文/图 潘婷婷)

                

 


核发:ning 点击数:15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