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赴英留学生家长会暨签证说明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01-0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718

为了让我校中英合作项目的学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本届学生的成绩近况和英国签证的相关问题,英国国立索伦特大学驻上海办事处代表黄宇宁老师和程建业老师于1月8日在行政楼202举办了一场赴英留学生家长会暨签证说明会,近70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学校党政办(外事办)主任徐祖平在会议中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国际交流不断发展,中英合作项目已成为目前国际合作的亮点,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在家长们的鼎力支持下,今年的留学生人数再创新高,可喜可贺。最后徐祖平主任希望同学们学成回国后继续担当文化的使者和友谊的桥梁,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徐祖平主任发表讲话

随后黄宇宁代表就英国入学申请材料、申请时间和费用、签证以及住宿问题向学生和家长做了详细的解读说明,得到了积极的响应,不少学生和家长都认真地做了笔记。说明会接近尾声时,学生和家长们纷纷咨询疑难问题,黄宇宁代表和程建业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针对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个别指导,两位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黄宇宁代表就签证作解读说明


老师答疑

文/潘婷婷  图/孙涛

核发:ning 点击数:17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