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启明大学来访我校
日期:2019-10-3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499

10月30日上午,韩国重点大学—启明大学(Keimyung University)中国中心金钰晙主任和俞庆民科长到我校访问,随行的还有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负责人杨经理以及启明大学陈博士。外事办徐祖平主任热情接待他们一行的到来。座谈会上,徐祖平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启明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绿色校园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金钰晙主任和俞庆民科长代表韩国启明大学介绍了该校的发展道路、人才技术力量、科研成果。最后,双方就三年制大专学生的学历提升、专业对接、学分互认、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双方就合作协议进行洽谈


韩国启明大学代表团参观校园


韩国启明大学创办于1899年,位于大邱广域市西部卧龙山脚下,被誉为“韩国十大美丽校园”之一,占地面积7000亩,并拥有附属医院和国际剧场等学校附属产业园。在校生约30000名,外国留学生有1300名,设有15个学院,92个本科专业,同时开设硕士、博士学位课程。为了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该校专门开设了为留学生服务的各种外语教学课程。(文/图 潘婷婷)

 


核发:ning 点击数:14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